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駕自撞請回 童仲彥稱跑攤喝2瓶啤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凌晨酒駕自撞,波及 3 輛車受損,經複訊後請回。童仲彥步出地檢署時除向社會大眾道歉外,並表示在台北跑攤喝了 2 瓶啤酒,因對基隆路況不熟才會撞車。

全案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童仲彥上午 10 時許無保請回,童仲彥步出地檢署時,面對體詢問表示,在台北跑攤時喝了 2 瓶啤酒,沒有喝很多,因要到基隆找朋友,對基隆市路不熟,開車出隧道後撞上停在路旁轎車。

媒體詢問要向社會大眾道歉嗎?他說,「對不起,因為路不熟從台北跑攤來這邊(基隆)。」媒體再問是對路不熟對不起還是酒駕?童仲彥回應,「都有」。至於是否會退出台北市議員選舉以示負責?童仲彥表示,「我會負責,會再對外宣布。」

由於童仲彥離開地檢署時,有名女子在一旁等待,童仲彥示意要這名女子不要入鏡,媒體詢問是女友嗎?童仲彥回應是他的助理,其餘則不再多說。

警方調查,童仲彥今天凌晨 2 時30分,從台北開車行經光華隧道出口後先撞到停放在左側的銀色轎車後再撞到紅色轎車,紅色轎車往前推擠再波及另一輛車,共有 3 輛轎車受到波及。

警方表示,童仲彥下車後精神狀況正常也很配合警方偵辦,並未表明是台北市議員身分,對於酒駕感到愧疚,經實施酒測後,酒測值每公升 0.52 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