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猛暑別怕!特蒐景點讓你透心涼(上)

照片來源:免版稅庫存照片 ID:1154968978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揪逗小姐

[bs-quote quote=”今年全球幾乎都飽受高溫酷暑天氣折磨,揪逗小姐聽說前陣子日本還有熱浪來襲,高溫飆到將近 40 度導致萬人中暑送醫(暈)~!像揪逗小姐這種超級怕熱的人,如果選在暑假去日本旅遊的話,一定會安排幾個特別景點去消暑!
想知道的朋友現在務必跟緊我的腳步,才能清涼一夏!”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照片來源:富士急樂園官網

喪膽◆戰慄迷宮(富士急樂園)— 就是要讓你屁滾尿流地逃出來!

位在富士急樂園的戰慄迷宮據說是全日本最大也是最恐怖的鬼屋!跟其他鬼屋不同的地方是這裡「沒有指定的路線」,你想想~光是鬼屋就已經很恐怖了,再加上迷宮的設計…絕對會讓你精神崩潰!兩層樓的鬼屋據說全程走完需要一個小時 (除非你一路百米衝刺),恐怖程度吸引也超多電視節目前往此地拍攝,大家是多想看藝人被嚇啦(ノ◕ヮ◕)ノ*:・゚✧!

戰慄迷宮的背景設定是一間荒廢許久的「慈急總合病院」,裡面佈置許多毛骨悚然的醫院設備,像是手術台、解剖室什麼的(甚至有人體內臟或頭顱等散落在角落)空氣中還飄著刺鼻的消毒水和藥水味…那詭異的氣氛彷彿真的置身在廢棄醫院呢!而且啊~在鬼屋探險的過程中,不時會被躲藏機關後的醫生、護士或病人追殺ヽ(✿゚▽゚)ノ~極度膽小害怕的人,揪逗小姐建議你花個500日圓購買「護身符」,當這些鬼衝到你面前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擋一下!

另外,顫慄迷宮近期新推出了聽覺鬼屋—嗜血病棟,進入陰森的鬼屋後會請你坐在小隔間並戴上耳機,過程中因為眼前一片黑暗,因此你可以清楚感受到耳朵裡所傳來的聲音~例如好像有人在你背後踱步啦、拿刀揮砍的聲音啦、甚至感覺有人在你耳邊呼氣..整個體驗過程大約10分鐘,如果真的無法忍受這種恐懼(‘⊙д-),你拿下耳機就可以退場啦!

最後,揪逗小姐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富士急樂園從今年七月中旬起,入園免費暢玩(現省1,500日圓喔!),不過園區內有些設施還是會酌收費用(參考費用資訊 https://www.fujiq.jp/special/nryoukin.pdf),建議想要前往避暑的大家,可以先研究到底有沒有划算喔!。

 

照片來源:浅草花やしき 官網

怪談◆櫻花的怨靈 (淺草花屋敷) — 體驗昭和式的恐怖陰森氛圍!

號稱全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就位在熱鬧的觀光景點淺草寺附近,其歷史可追朔到1853年。而今天揪逗小姐要介紹的鬼屋是園內熱門設施之一,前幾年還曾因為傳說有真的鬼魂出沒、靈異事件頻傳而關閉一陣子,直到2013年才又重新開放。其背景為江戸時期所留傳下來的怪談「櫻花的怨靈」為主題:從前有位在「淺草花屋敷」種植花草的負責人,為了在園區蓋房子而把其中一棵巨大的櫻花樹給砍斷了!然而,就在屋子蓋好後的某一天晚上,有位陌生的女人前來拜訪並說:「請問…原本在這裡的櫻花樹是你砍掉的嗎?」負責人回說:「是的,是我請別人幫我砍斷的…」,女人說:「是嗎…原來砍斷的就是你!」想知道之後那位負責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揪逗小姐只能請大家進去鬼屋一探究竟了(嘻嘻)…!

一腳踏入陰暗潮濕的日式鬼屋,馬上可以感受昭和式的那種陰森氛圍,其中除了不時閃爍鬼影怪嚇人之外,最經典的場景應該就屬擺放滿滿的人偶娃娃的房間,連揪逗小姐自己都不敢在房間內多逗留(真的會讓你寒毛直豎啦…),如果想體驗真實的撞鬼經驗絕對不能錯過,畢竟這可是擁有160年以上歷史的鬼屋呢σ`∀´)σ!

 

照片來源:台場怪奇学校

屍樂園◆台場怪奇学校(台場一丁目街)— 讓你瞬間背脊發涼暑氣全消!

接下來揪逗小姐要介紹的是~被日媒公認全日本第二恐怖的「台場怪奇学校」,這可是讓日本人一去再去,永遠玩不膩的超高人氣鬼屋呢!經過揪逗小姐調查發現,光是從2006年開幕以來,竟然已驚嚇超過一百萬人次了!到底是有多恐怖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怪奇學校」在背景設定上是一座廢棄40年以上的詭異學校,某天有位男學生因不明原因自殺,開始有許多恐怖事件發生,最後甚至連校長也失蹤了…緊接著慢慢開始有死掉學生幽魂出現的傳說流傳著,因此這個廢校被稱為怪奇學校,到現在一直有民眾跑去試膽…。「怪奇學校」將記憶中熟悉的學校場景改造成讓毛骨悚然的空間,從逼真的場景佈置、光影變化以及各種恐怖音效,保證讓你驚嚇到背脊發涼 (。◕∀◕。),網路上甚至不少人都說這裡比鬼屋更可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怪奇學校」鬼屋每年都會持續推出不同的期間限定活動,揪逗小姐覺得他們實在很用心在經營啦!今年更即將在11月開設台場怪奇學校上海分校,同步帶給華人充滿日系恐怖氛圍的驚嚇鬼屋,實在太令人期待了!

日本的夏天一點也不客氣,豔陽高照下時常讓人全身無力、甚至中暑。有了以上這些消暑景點,再也不用躲在飯店吹冷氣!現在就馬上收拾行李移動你的腳步,來日本感受一個不一樣的夏天吧!

揪逗小姐提醒:最精彩的景點是在下集推出,敬請持續鎖定喔(*´∀`)~♥

 

想看更多就來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找揪逗小姐吧!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揪逗小姐

專門揪出日本新奇古怪的食玩扭蛋、設計小物,分享日本知名設計師或建築空間等,期待隨時與日本各種美的事物互相串連”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