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明年2月登台 日天團Mr.Children海外首唱獻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國民天團 Mr.Children 出道 26 年,1 日深夜宣布 2019 年 2 月 2 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獻出珍貴海外首唱初體驗,同時也是他們日本起跑巡演的最終站,消息一出令台灣粉絲雀躍。

Mr.Children 由主唱櫻井和壽、吉他手田原健一、貝斯手中川敬輔及鼓手鈴木英哉所組成,1992 年 5 月出道,1993 年 11 月推出第 4 張單曲 CROSS ROAD 首度打入 ORICON 公信榜前 10 名,隔年靠 innocent world 一曲,空降公信榜冠軍,從此奠定在日本樂壇的地位。

Mr.Children 第 6 張單曲 Tomorrow never knows 更大賣 276 萬張,讓 Mr.Children 橫跨 1990、2000、2010 年等三個世代,每回推出新作總是讓廣大歌迷們期待不已,實體單曲、專輯總銷售量近 6000 萬張,在日本樂壇締造無數紀錄,擁有極高人氣,至今仍屹立不搖。

此外,許多日劇、電影更因他們所演唱的主題曲更加膾炙人口,包括「西洋骨董洋果子店」的 youthful days 與「喜歡你」、Orange Days 的 Sign、電影「戀空」的「啟程之歌」等,而日劇「空中急診英雄」的主題曲 HANABI,更從 2008 年開始歷經 3 個系列沿用到電影版。

Mr.Children 曾在 1995 年 12 月為公益活動訪台演出,經過 23 年後,終於在出道 26 年(明年演出為 27 年)等到他們正式要來台灣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同時也是他們日本起跑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

Mr.Children Tour 2018-19 台灣演唱會,預定 2019 年 2 月 2 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相關訊息請鎖定官方臉書專頁 Mr.Children Live in Taiwan。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