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投資引糾紛 基隆PUB遭人砸店丟信號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龍安街一間 PUB 昨天深夜遭人丟擲 2 顆信號彈,所幸無人受傷。警方調查,疑為投資靈骨塔獲利分配引發糾紛,已通知 4 人到案說明,詢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在 PUB 擔任會計的林姓女子與前男友劉男因投資靈骨塔獲利分配引發糾紛,昨天深夜 11 時許,林女見劉男在店內消費便前往談判,期間並通知丈夫王男夥同 5 至 8 名友人到場助陣。

店家鄧姓負責人從監視器發現王男等人手持刀棍來意不善,立刻將大門反鎖,王男因無法打開大門,隨手拿起停放在門口機車上的安全帽砸破玻璃門,並朝店內丟擲 2 顆信號彈,所幸店員機警及時撲滅,沒有人受傷也無財物損失。

全案經第一警分局漏夜追查後,現已通知王男和林女等 4 人到案說明,警方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將 4 人函送法辦,並擴大比對在場人身分,通知其餘嫌疑人到案偵辦。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