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提琴家張正傑手術成功 臉書報平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在維也納騎腳踏車出車禍,導致左手腕斷了。今天凌晨經過手術後,張正傑透過臉書向各界表示,手術成功,感謝來自台灣的祝福,石膏拿掉,就可以拉琴了。

大提琴家張正傑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自己在奧地利維也納騎腳踏車出了車禍,導致左手腕斷了,在維也納醫院開刀醫治。醫生告訴他,要在他的左手腕放入一根釘子。

由於開刀時間延遲,張正傑在等候手術期間幾次透過臉書貼文對外發言,進開刀房前也對大家幫他祈福表達感謝,「昨晚整夜沒睡!從來沒有過的擔心!謝謝大家給我的集氣。」

今天凌晨(台灣時間),張正傑再透過臉書向各界表示已開刀完畢,他說:「手術的成功絕對是你們的祝福、禱告給的能量。」

因手術延遲,張正傑經過 19 小時禁食餓壞了,手術一結束,他馬上吃了醫院餐點及親友準備的食物,也在臉書公布術後進食照,向大家報平安。

「照醫生的說法,4 個禮拜石膏拿掉,我就可以拉琴了。」張正傑貼文轉述,當醫生知道全台灣都在關切這場手術時告訴他,「等你石膏拆完了以後再來謝謝我」。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