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片切小金入選韓富川影展奇幻藍色單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奇幻藍色單元,導演林冠慧、男主角張庭瑚受邀赴韓出席映後座談,引起韓片「屍速列車」監製李東河關注,席間與林冠慧交流拍片經驗。

「切小金家的旅館」15 日、16 日、23 日在韓國富川影展海外首映,林冠慧及張庭瑚受邀出席映後座談。

片商新聞稿指出,首場放映座位數超過 200 個,在開賣當天上午即銷售一空,連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監製李東河也抽空前來,與林冠慧暢聊拍片經驗談,席間談話對作品展現高度肯定。

以喜劇為基底的「切小金家的旅館」,融合恐怖懸疑的驚嚇元素,讓觀眾看得又驚又笑,林冠慧說:「一開始會擔心韓國觀眾不懂台灣的笑點,沒想到笑聲一波又一波,且大家都有被電影中疑似鬧鬼的橋段嚇到跳起來。」

飾演主角「切小金」的張庭瑚是首度造訪韓國,在放映前還以韓文向觀眾打招呼,外型帥氣的他,用可愛的問候語開場讓韓國女生驚喜不已,也有男性觀眾現場學「你好帥」的中文稱讚張庭瑚,讓他受寵若驚。

此外,片商指出,「切小金家的旅館」首週在台北上映累計票房超過新台幣 304 萬,全台也有超過 911 萬的票房成績,預計台灣票房可望超過千萬。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