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戰12日訪中國 本土社團痛批:出賣台灣

台灣社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預計 12 日訪問中國,並與中國總書記習近平會面。對此,台灣社、北社等多個本土社團今(10 日)舉行「嚴厲譴責聯共制台的急先鋒」記者會,北社社長李川信表示,最近全世界抵制中國擴張武力,美國也通過很多有利於台灣的相關法律,沒想到連戰仍與習近平裡應外合,這對台灣來說很悲哀。他更痛批,連戰是當過行政院長和副總統的人,台灣給他這麼大禮遇,竟然還是出賣台灣。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説:「中國想盡辦法要併吞台灣,文攻武嚇樣樣來,面對這種情況台灣人應該憤怒,而連戰卻還要率團朝貢?」張葉森進一步說明,台灣正需要大家一起深化國家認同,連戰沒有改變過去的本質,還是要出賣台灣,他們都敢感到非常憤慨。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則憂心,中國方面是否提供連戰「好處」,以影響年底的台灣選舉。而台教會副秘書長陳俐甫則呼籲國民黨應該站出來反對,而非台派社團繼續喊話,由此可見國民黨沒辦法證明它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