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胡錦濤子首次亮相 稱緊緊圍繞習指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前浙江嘉興市長胡海峰本月初升任中共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日前他在上任後首次公開活動中,特別引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段「麗水之讚」的談話。

香港明報今天引述浙江麗水日報 9 日的報導指出,胡海峰 6 日在遂昌縣調研時表示,全市上下要緊緊圍繞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深入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座談會上 102 字「麗水之讚」的指示精神,紮實推進創新實踐,勇當綠色發展的探路者和模範生。

習近平 4 月 26 日在深入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座談會上的講話中,肯定麗水走綠色發展的道路以及在生態環保上的努力,相關發言在麗水市政府官方微博「麗水發布」6 月中旬的報導中以「麗水之讚」稱之。

在 6 日的考察活動中,胡海峰瞻仰浙西南第一個黨組織中共遂昌支部舊址,參觀中國工農紅軍挺進師紀念館,考察 1935 紅色文旅街區,察看蘇村將軍路、感恩廣場、安居小區等,並主持召開座談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