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和發產業園區動起來 三企業啟動生產線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aweang

高雄市和發產業園區動起來了。區內禾聯碩等 3 家業者的生產線近日陸續上線生產,市府經濟發展局估計  3 家業者在 5 年內可以創造 570 個就業機會、年產值上看新台幣 20 億元。

和發產業園區是高市府近年積極開發招商的園區,136 公頃的園區,規劃生產基地約 68 公頃,目前已有超過 50 家廠商登記進駐,申請購地面積逾 40 公頃。禾聯碩、梵達海洋及督洋生技 3 家指標性業者取得工廠登記,已投入生產。依經發局估計,3 家業者 5 年內的產值上看 20 億元。

經發局長李怡德今天指出,3 家上線生產的業者是園區內標竿企業,且具有國際行銷、佈局全球產業鏈的能力,盼未來可以吸引更多上下游產業鏈業者群聚。

禾聯碩是家電製造商、梵達海洋是高雄的遊艇設備公司、督洋生技以生產健康家用電器為主力,預估年產 2 萬台按摩椅,將擴大出口日本,提高市場佔有率。

李怡德說,為加速園區投資廠商的生產,經發局一改過去等園區公共設施完成、土地區塊劃分好才標售、標租土地的方式,許可園區公共工程與建廠同步進行,以利企業提早進駐帶動產業群聚效應。

和發產業園區還有廠房建地,平均每坪售價約 9 萬元,自備款 15% 即可進駐。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