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獲中信兄弟指名 李振昌:想盡快投入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具旅美、日職棒資歷的投手李振昌,在昨天選秀會首輪被中信兄弟隊指名,月薪新台幣 50 萬元起跳,李振昌希望盡快投入比賽,「相信我們很快就能在下半季的比賽見面」。

李振昌今年在美職小聯盟出賽成績並不差,但他選擇行使跳脫合約回台參加選秀,結束 10 年旅外生涯,31 歲的李振昌各方面實力仍十分亮眼,是牛棚即戰力,也是球隊終結者人選。

中信兄弟在昨天選秀會首輪選進李振昌,領隊劉志威也直言,李振昌月薪 50 萬元起跳,李振昌昨天沒有到選秀會現場,今天也透過臉書(Facebook)粉絲團解釋,早在一個月前已另外接受邀約。

李振昌表示,「這是我球員生涯非常重要的一天」,也提到很開心成為中信兄弟的一員,細數球隊中有很多尊敬和熟習的前輩,包括彭政閔、陳江和和鄭錡鴻等人,至於合約問題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他們了解我渴望盡快投入比賽的想法,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來完成,相信我們很快就能在下半季的比賽見面」。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