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曲棍球聯賽 台灣奮力勝緬甸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曲棍球聯賽第一級新加坡站賽事,台灣男子組曲棍球代表隊今天奮戰不懈,堅守城池,最後保住戰果,以 5:4 擊敗實力堅強的緬甸,贏得這次賽事的第 2 場勝利。

代表隊教練鍾榮朕賽後告訴記者,台灣選手在今天賽事第1節把握得分機會,分別由黃柏雄在第 6 分鐘、呂松庭在第 7 分鐘、張正浩在第 9 分鐘、張家偉在 14 分鐘各攻進一球,並帶著 4:0 優勢進入第 2 節。

緬甸第 2 節開始反擊並取得 1 分,台灣在上半場結束以 4:1 領先。不過,選手在第 3 節體力下滑,並遭到對手強力反攻,連續獲得 3 分,將比數拉成 4:4 平手。他說,台灣選手在第 4 節不僅守住戰果,還把握短角球機會,由石鳳義在最後一分多鐘攻進致勝分。

鍾榮朕表示,緬甸是屬於軍系的球隊,無論體格、耐力與速度均具一流水準,台灣雖被對方體力與速度牽制,但選手最後仍撐住壓力,贏得最後勝利。

這是代表隊在曲棍球聯賽第一級賽事贏得的第 2 場勝利。台灣 23 日首戰泰國失利,24 日則擊敗香港。

台灣今年首度參與世界曲棍球聯賽第一級的男子組賽事,並以桃園曲棍球隊為班底,桃園曲棍球隊曾榮獲 2017 年度全國運動會冠軍,因此代表參賽。

世界曲棍球聯賽第一級新加坡站賽事 23 日開打,並將在 7 月 1 日進行冠亞軍之戰。這次共有包括泰國、印尼、香港、新加坡、緬甸和台灣等 12 隊參與男子組、女子組賽事。印尼、香港、泰國在男子組部分,派出參與今年 8 月亞運的國家代表隊陣容。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