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西31歲生日 甜點店送等身蛋糕人像

圖片來源: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官方臉書

明天是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的 31 歲生日,人在俄羅斯為國家隊出征世界盃足球賽的他獲得了一份生日大禮:與他本人等身的巧克力人像,在阿根廷瀕臨淘汰的此刻,或能振奮他一下。

莫斯科阿爾圖菲耶沃甜點店(Altufyevo Confectionery)的 5 人團隊工作近一週,雕製了一尊重達 60 公斤的巧克力人像,為梅西(Lionel Messi)的生日誌喜。

甜點主廚馬金娜(Daria Malkina)說:「我們意外發現梅西的生日是 6 月 24 日。」「於是我們想,何不做個禮物給李奧(梅西)?一尊他本人的巧克力人像?」

人像之後會被放在一個生日蛋糕上。馬金娜說,她已經聯絡了梅西的經紀人,要把這尊人像交給他。

她笑道:「我們會把梅西送給梅西。」

人像也將在距莫斯科 50 公里的小鎮布隆尼奇(Bronnitsy)展出,布隆尼奇是阿根廷隊的世足賽選手基地。

梅西可能真的需要些鼓舞,他今年 4 度出征世足賽,但表現不佳連連挨批,阿根廷更意外瀕臨出局邊緣。

阿根廷目前積分 1 分、戰績 1 敗 1 和,26 日晚間 9 時(台灣時間 27 日上午 2 時)將對戰積分 3 分、戰績 1 勝 1 敗的奈及利亞,若再遭奈及利亞撂倒,就得提早打道回府。

有阿根廷網友回應這尊人像蛋糕的貼文,卻酸到不行:「當熱浪來襲,真正的阿根廷比這蛋糕融得還要快。」

另一人則諷刺地說:「希望蛋糕嚐起來比他現在踢球的表現還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