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一男子藏槍5百把 宛若軍火庫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kalhh

洛杉磯郡警局接獲線報,指稱 60 歲男子費南德茲在住家藏槍,經警方查緝合計起出各類型長短槍械 500 多把,費南德茲被控重刑犯持有槍械與彈藥被捕。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得知費南德茲(Manuel Fernandez)擁槍自重的線報,州警與地方警察隨即前往嫌犯位於洛杉磯以北45英里的阿瓜杜爾塞(Agua Dulce)住處搜查,當場起獲 432 把各類型槍械。

費南德茲當場被控重刑犯持有槍械與彈藥被捕,之後警方轉往他的女性同夥住處搜查,又找到 30 多把槍械,隔天警方再度在費南德茲的住處,起出各型槍械 91 把。

兩天的搜索總計查獲 500 多把長槍與短槍,警方不敢大意,扣押費南德茲的電腦、硬碟與手機,以釐清並掌握他非法購買大批槍械的證據。

由於費南德茲私藏大批槍械的情節重大,「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嫌犯以 3 萬 50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105 萬元)獲得交保。

至於費南德茲為何擁槍自重,洛時報導說,警方初步研判,他是個喜歡收藏槍械的軍火迷,並非打算策劃重大刑案,儘管如此,仍請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Firearms and Explosives)協助調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