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泛科知識結盟flyingV 打造全球首見知識新平台

無來源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全台最大的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與泛科知識新媒體集團,於今(14 日)締結策略夥伴,泛科知識將正式入股投資 flyingV 。此策略結合雙方多樣化的經驗與資源,打造全球首見的全方位知識服務聯盟。

flyingV 自 2012 年創立迄今六年,在平台上生產出超過 2500 件的募資專案,更有 30 萬個會員數實際參與,多次創造台灣募資奇蹟,平均每個案例成功率超過五成,數據可說是相當可觀。

泛科知識董事長徐挺耀認為,「合作力要超越影響力」他說:「flyinV 透過群眾力量,致力打造一個『天下無難事』的平台,我相當期待雙方合作之後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以及創造無限可能性。」

泛科知識董事長徐挺耀(中)
芋傳媒胡家銘攝

而泛科知識在 2010 年成立台灣最大科普社群 PanSci 泛科學,截至目前為止已設立多家知名垂直媒體,如泛科技、娛樂重擊、泛答與泛讀等,更跨足空間經營、教育活動及線上線下之行銷,是台灣新媒體集團的領航者之一。

因此,flyingV 董事長鄭光廷也表示,始終在尋找適合的時機和夥伴,與泛科知識結盟正是所期待發生的。他進一步說明,雙方可以把這幾年來所累積的資源整合,讓各領域有創意的提案點子能夠有效被看見,並獲得市場肯定。

flyingV 董事長鄭光廷
芋傳媒胡家銘攝

flyingV 與泛科知識透過這次的合作,除了雙方互惠外,也正在規劃一系列的線上學習課程,預計在七月推出,希望能在更完善的資源底下,做出更好、更大的知識學習平台,回饋給社會。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