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近年露營夯 小心住到違法露營區

法務部調查局查緝全國違法經營露營區,花蓮「東湖生態休閒農場」違法開發山坡地約8個足球場面積。圖片來源:中央社

調查局查緝全國違法露營區,花蓮「東湖生態休閒農場」違法開發山坡地約 8 個足球場面積。業者喊冤當初「不知情」,已經在辦理申請中。

調查局查緝全國違法經營露營區,這 2 天出動 17 個外勤處站及近 200 名調查人員,追查花蓮、台中等地違法開發山坡地、竊占國土。

當中花蓮玉里地區全國最大滑草場露營區的東湖生態休閒農場,被指控違法開發山坡地達 6 萬 5000 平方公尺,面積達 8 個足球場大。

負責人施學勳今天出面喊冤說「不知情」,他說,一年多前跟林姓業者簽約,更名為東湖生態休閒農場,有向國有財產署申請國有地租賃,過程會勘多次、公文往返,目前仍在申請中。

他說,昨天到花蓮調查站接受詢問並作筆錄時,已提供所有公文資料,也做了說明。希望能儘快取得合法租賃國有地,申請農場登記。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