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fge專欄》「反清復明」的習包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習包子已經用「肅貪、叛國」之名,整肅他的競爭對手薄熙來與周永康,並剪除江澤民的羽翼郭伯雄與徐才厚一干人等;難保他下台後,不遭清算報復,「稱帝、做到死」變成「心虛」的他「唯一」的自保之道。為了進一步擴大監控的範圍,「國家監察委員會」的設立,也就是「東西廠」、「錦衣衛」的重建,就是用來幫他防止各地叛亂的串連與發生。

習包子「登基」後,伴隨「習」那的成立,可以放心的「關門放狗」,徹底清洗反對他的人。

習那 Xina
圖片來源:取自作者部落格

「戊戌變法」雖成立「國家及地方監察委員會」,但其「監察法」竟賦予監察委員「可以配槍執法,可不經法官批准『留置』調查對象六個月」的公權力;這個辦法,可以讓任何不合習包子意的「習」那皇民奴才,「合法」消失。此措施明顯違反該國憲法「第 37 條」,該國《新華社》3 月 11 日公布的「憲法修正案」,並未修改到: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

任何公民,非經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或者人民法院決定,並由公安機關執行,不受逮捕。

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剝奪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體。

由於所有層面的「維穩控制」更加嚴苛,正好提供習包子「政敵」收攏人心的大好機會;也就是說,從現在起,隨時都有爆發動亂與分裂的危機。

習包子騙了所有支那人要追求「中國夢」,自己卻先當了「皇帝」;他的醬缸腦袋,讓歷史不只倒退至毛澤東或袁世凱時代,更一舉回到「腥風血雨」的明朝。

原文刊登於 2018/03/15

SaveSaveSaveSav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