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YOKOSO!Lamigo主題日 台日啦啦隊嗨翻天

Lamigo 主題日「YOKOSO 桃猿」。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在母親節週末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 桃猿」,邀請日職火腿隊啦啦隊到場助陣,昨桃猿隊 7 局下比賽,雙方啦啦隊一連跳了 30 分鐘嗆司組曲應援,讓現場嗨翻天。

桃園球場從 11 日起一連 3 天充滿濃濃日本風,除了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專屬啦啦隊 FIGHTERS GIRL 的 4 名成員來到球場,火腿隊吉祥物 FREP、東北樂天隊 Clutch 與千葉羅德隊謎之魚也現身。首次來台的 FIGHTERS GIRL 除擔任 12 日開場表演嘉賓外,一連 3 天也都在場邊與桃猿LamiGirls帶動應援。

日職火腿隊啦啦隊 4 名成員和 LamiGirls 一起帶動跳。圖片來源:中央社

13 日 7 局下桃猿展開大局攻勢,FIGHTERS GIRL 與 LamiGirls 跳起嗆司組曲應援,除了女孩外,球迷也不間斷地喊聲、跳舞。連續 30 分鐘感受到球迷熱情,也讓火腿隊啦啦隊印象深刻。

開季前 LamiGirls 成員苡萱與羚小鹿與球隊曾到火腿主場比賽應援,這幾天因應主題活動邀請對方來台交流,連續幾天下來,苡萱大讚火腿隊啦啦隊成員體力好又敬業,表現非常棒。羚小鹿則是說火腿隊啦啦隊舞蹈好,場邊應援也跳得超級高,展現十足活力。

LamiGirls 苡萱與羚小鹿。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 LamiGirls 盛讚,FIGHTERS GIRL 成員渡邊姬琳表示,在日本每週都有 3 次舞蹈與體能訓練,同時也稱許 LamiGirls 跳舞同時也一直維持笑容,連續應援都看不出疲累,和球迷的良好互動更是讓他們驚訝不已。

球團配合主題日,更安排全場 7 局時一起施放藍色氣球,空中藍色氣球海相當吸睛。除場上日式應援,場外還有各式日本美食與全新主題趴造型扭蛋吸引球迷目光,讓到場的球迷朋友身心大滿足。

YOKOSO 桃猿主題活動 3 天共吸引 2 萬 9085 名球迷到場同樂,加上週末連續兩天奪勝,更是嗨翻球迷,讓球團贏了面子也贏了裡子。

(中央社)

Lamigo 主題日「YOKOSO 桃猿」。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主題日「YOKOSO 桃猿」。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主題日「YOKOSO 桃猿」。圖片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