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董事長樂團贈票 邀弱勢家庭觀賞音樂劇

圖片來源:中央社

董事長樂團結合台中市在地藝文團體,推出親子跨界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今天提供 100 張門票邀請弱勢家庭觀賞。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將協助接洽弱勢家庭。

董事長樂團結合台中在地藝文團體九天民俗技藝團與百老匯優秀團隊,推出親子跨界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將於 19 日、20 日在台中市中山堂演出,今天到市府提供 100 張門票透過台中市政府媒合贈送弱勢家庭,由卓冠廷代表受贈。

卓冠廷表示,董事長樂團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和台中市的連結很深,九天是台中在地團隊,董事長樂團與九天首次合作是在台中的跨年晚會,當時引起轟動,這次再度合作推出感動人心的音樂劇「風中浮沉的花蕊」,歡迎各界踴躍購票欣賞。新聞局獲知董事長樂團贈票意願後,將協助向社會局接洽弱勢家庭,邀請弱勢家庭共襄盛舉。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表示,近年樂團在海外巡迴演出時發現,外國人對具有台灣文化特色的演出印象深刻,「風中浮沉的花蕊」一劇運用許多台灣的傳統戲曲元素,希望讓世界欣賞台灣的文化、呈現台灣最美麗的人情味外,也將在地文化提升至國際水平。

鈞董並說,製作音樂劇對董事長樂團也是高度挑戰,不僅要結合現場演出、音樂,甚至搭配燈光,不斷彩排帶來精彩演出;盼藉由贈票活動讓更多人欣賞外,也希望音樂劇為大家帶來正面能量,共同見證感動人心兼具國際級水準的表演。

新聞局指出,「風中浮沉的花蕊」劇中講述男主角在追夢的過程中與母親意見相左,面對如何在家庭與夢想中獲得平衡、與家人衝突時要如何化解與溝通等難題,對於家人之間彼此了解的過程有著深刻的描述,同時傳達正向的能量與意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