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啟動北市長徵詢 柯文哲:無預設立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啟動台北市長徵詢機制,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媒體詢問有無入黨可能?柯文哲說,從來沒有加入民進黨、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選項,對民進黨選對會啟動徵詢作業,沒有預設立場。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 2018 國際護師節暨績優人員表揚大會,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選對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陳明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一日拜會柯文哲,告知規畫時程,柯文哲對此表達尊重,據了解,選對會多數成員主張自提人選。黃承國更直言,台北市已沒有任何禮讓空間,主張民進黨自提人選,而且要提最強的人

柯文哲今天說,雙方交換意見,沒有結論,而他沒有預設立場,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對此,柯文哲說,他與選對會成員會面時,僅討論意見,對於年底要不要合作,還沒有結論。他也透露,黃承國壓力很大。

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與民進黨合作空間愈來愈小?柯文哲說,「也沒有那麼嚴重,最差也是回去當醫生。」有媒體再追問,有沒有可能入黨?他說,與選對會成員會談時,完全沒有討論這個項目,也從來沒有加入民進黨、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選項,「從來也沒有人提過」。

至於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預測,接下來幾天柯文哲會批評國民黨,讓自己再變回「墨綠」,柯文哲說,「國民黨現在最大問題就是什麼事也沒做,不知道要罵什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