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使紅襪 3 連戰第 2 場 林子偉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波士頓紅襪隊,作客安那罕與洛杉磯天使隊 3 連戰今天第 2 場,根據紅襪賽前公布的先發名單,林子偉排第 9 棒鎮守游擊。

林子偉晚間將面對的天使先發投手左投史凱格斯(Tyler Skaggs),目前為止這個球季個人戰績是 2 勝,防禦率 1.69,大聯盟官網紀錄顯示,這是林子偉首次與他對壘。

而紅襪的先發投手則是兩年前獲美國聯盟賽揚獎的右投波塞羅(Rick Porcello),本球季至今他個人戰績是 3 勝,防禦率 1.83。

昨晚紅襪與天使 3 連戰首場,紅襪排定的先發游擊手第 9 棒是何特(Brock Holt),何特在這場比賽表現不俗,5 打數兩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全壘打共進帳3分打點。

儘管如此,紅襪下午於 3 連戰第 2 場賽前公布的先發名單,仍敲定讓林子偉先發。這位來自台灣的紅襪內野手這個球季目前為止在大聯盟,累計 13 個打數共擊出 6 支安打,打擊率是 4 成 62 並有一分打點。

而紅襪與天使昨晚 3 連戰首戰,林子偉雖沒先發,他賽前受訪時曾說,比賽進行至第 4 或第 5 局時,仍會做好上場的準備。

5 局下他被教練調度上場鎮守游擊,8 局上上場打擊,被天使中繼投手貝德羅希安(Cam Bedrosian)三振,無緣與效力天使,昨天只投兩局就退場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交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