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宇翔國小 6 年級至少 15 轟 想穿台灣隊球衣

桃園市隊小將潘宇翔。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桃園市隊潘宇翔今天對宜蘭縣比賽單場雙響砲,目前兩場比賽已經敲 4 轟,他說升 6 年級後到現在應該已經敲出超過 15 轟,穿台灣代表隊球衣很帥,希望可以拚國手。

桃園市隊潘宇翔全壘打砲火驚人,昨天比賽敲出 2 轟,今天與宜蘭縣交手,首局開轟,4 局敲出個人單場第 2 轟,他表示過去單一盃賽印象沒有敲出過這麼多全壘打,近期打擊感覺不錯。

桃園市隊(龜山)去年底重光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預賽曾與宜蘭縣(三星)交手,當時以 0 比 3 不敵宜蘭,此次同批球員再碰頭,桃園市隊投打發揮,以 13 比 0、4 局提前拿下勝利,潘宇翔表示,兩次交手感覺不太一樣,這次隊友打擊都發揮的不錯。

謝國城盃少棒賽為 LLB 少棒錦標賽國內選拔賽,潘宇翔喊出此次參賽目標「冠軍」,但他表示上到場上就不會想太多,保持平常心去打,之前沒有當選過國手,「電視上看別人穿著球衣打球很帥,也想要拚拚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