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狀態遲未改善 喬帥掰了阿格西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haddeo

男網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好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肘傷困擾很長一段時間後又遲遲無法恢復狀態,決定與教練阿格西(Andre Agassi)說掰掰。

美國前球星阿格西發布聲明告訴體育頻道 ESPN:「我的用意只有幫助諾瓦克(喬科維奇)。我們太常發現雙方都同意,我們彼此意見分歧。」

「我只希望他接下來往最好的方向前進。」

喬科維奇是大滿貫賽男單 12 冠得主,他 2016 年首度在法國公開賽封王、完成生涯大滿貫偉業,但接著狀態急轉直下。

2017 年法網衛冕失利後,他在溫布頓男單 8 強對上捷克名將柏迪奇(Tomas Berdych)時退賽,接著因肘傷復發休戰 6 個月。

今年 1 月在澳洲公開賽男單16強對上南韓新星鄭泫敗北後,30 歲的喬科維奇接受手肘手術,但回到場上卻不見任何改善。

他這個月在印地安泉首輪敗給日本的丹尼爾太郎,又在邁阿密網賽不敵法國的巴瑞(Benoit Pare),跟昔日表現相比,失色許多。

喬科維奇預計將參加 4 月 14 日至 22 日的蒙地卡羅名人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