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蜜棗首次獲准輸日 花媽日本大力行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在日本行銷首批獲准輸日的高雄蜜棗,並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日本高人氣的高速公路休息站-「海老名」促銷,請民眾品嚐採購。

高雄市農業局說過去陳菊也曾在日本行銷蜜棗,今年首次有蜜棗獲准輸日,首波 2.5 公噸,未來還會陸續有蜜棗輸日,希望這個好的開始可以開啟蜜棗大量輸日的門戶。

市府發布新聞稿指出,陳菊與林聰賢赴日行銷高雄農產品並要出席東京食品展。

陳菊是在上午於位在東京往神奈川、靜岡等縣間的東名高速公路上的「海老名休息站」鋪貨點介紹高雄清脆多汁鮮甜的蜜棗好滋味。

下午陳菊和林聰賢、駐日代表謝長廷、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等人召開聯合行銷記者會,再促銷高雄蜜棗及優質產品,同時為即將登場的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台灣優質產品提前熱身行銷。

陳菊表示,首批獲准輸日的蜜棗是高雄在地優質的水果,經過採果選別、冷藏檢疫層層嚴格把關的程序,才能輸出日本,是高雄農業的驕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