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政儒轟 26 分 裕隆勝台銀竄龍頭

圖片來源:中央社

裕隆納智捷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今天轟下全隊最高的 26 分,率裕隆 71 比 65 擊敗台灣銀行,以 14 勝 8 負戰績擠下璞園建築,再度攀上聯盟王座。

呂政儒維持火燙手感,全場 21 投 10 中,包括 3 分球 11 投中 4,包括上一戰面對達欣工程的比賽在內,連 2 場轟下 26 分,此外他另有 6 籃板、2 助攻與 2 抄截。洋將奈維爾(Luke Nevill)也繳出「雙 10」成績單,裕隆靠著土洋聯手逞威,拿下 3 連勝。

台銀本土兩大球星陳順詳與張博勝都缺陣,只剩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挑大樑,他轟下全場最高的 28分、19 籃板,無奈雙拳難敵四掌,吞下本季最長的 8 連敗。

第 15 季 SBL 例行賽今天在桃園巨蛋進行 2 場比賽,稍早金門酒廠與富邦勇士之戰,金酒靠著第 4 節最後 3.3 秒王泰傑的超前 3 分球,才以 80 比 79 驚險拿下 6 連勝。

金酒洋將拉莫斯(Peter Ramos)拿下全場最高的 26 分、12 籃板,板凳奇兵盧冠軒 3 分球 4 投 3 中轟下次高的 15 分。王泰傑全場拿 9 分,僅有 1 次 3 分出手順利命中,成為致勝功臣,賽後他謙虛地說:「我只是把握住機會。」

金酒贏球後,戰績以 13 勝 11 負,擠下達欣躍居聯盟第 3,而富邦吞敗後則以 11 勝 11 負,勝率降至 5 成,名列聯盟第 5。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